【道森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2021/02/11   浏览量:684
返回列表

2020,不平凡,但其实,岁月待我们也不薄,从未让我们停下征程。城市在复苏,我们在进步,所有道森顾客都是棒棒的。


2021,现在启航,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期待再次踏上征程。全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理由扔掉一切糟糕的情绪,拍一拍身上的尘土继续加油向前。

 

道森,祝您新年快乐!道森,伴您悦享每一程。


福利1:新年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1629443434394449.jpg

 


福利2:镜头下的中国年,今年春节注定特别用手机或相机将难忘的时刻记录下来,可以是年夜饭也可以是全家福(内容不限)。

 

参与方式:第一步:用手机或相机拍下您认为最美的瞬间并整理好照片并附带一句简单的文字描述发送至邮箱dolpec@dolpec.com。第二步:在2月24日道森公众号推文中查看是否入选,截止2月26日24点,投票排名第一获得600元油卡、第二获得500元油卡、第三获得300元油卡、第四获得200元油卡、第五获得100元油卡。


活动须知:1. 本次比赛采用邮箱投稿方式,参赛者仅限道森微信会员;2. 本次比赛每人投稿最多不超过5张图片,且只能有1张获奖,黑白、彩色、人物、风景均不限,格式一律为JPG格式;3. 照片由作者姓名+电话形式命名。且必须为原创,否则不会被评选;4. 参赛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5. 投稿起止时间为2月11日19点-2月17日24点,投票起止时间为2月24日6点—2月26日24点;6.  投票结束后3-5日到约定油站领取奖品。

 

福利3:新春第一份油礼,发布新年红包的同时嗨森还随机派送了1000000万现金油券,道森会员动动小手看看会员账户里收到多少油金!(随机派送,没收到勿怪)。

 

查询方式:第一步:进入道森石油微信公众号。第二步:点击会员-我的券包


活动须知: 1.同一辆车,同一活动,同一天内限参与一次;2.使用第三方平台加油支付不可使用;3.此券仅限汽油使用; 4.此券有效期截至日期为:2021年2月28日23:59分;5.此券不可在会员日,居家日,特惠日及其它活动优惠中重叠使用; 6.该活动优惠券不可与其它活动优惠券重叠使用;7.未尽事宜以双方协商一致为准。

 

除夕夜的三大福利总有一款适合大家!新的一年就要来了,嗨森祝大家HAPPY 牛 YEAR!


申明:本站文章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