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锦鲤】这箱油免费给?拿来吧你!

2021/07/24   浏览量:693
返回列表

来道森 当锦鲤,加油免单!


活动时间:7月27日-8月17日。


活动内容:到道森指定加油站加满油箱即有机会成为加油免单锦鲤!


加箱霸王油是啥感觉?如果问我,我只想但求最好也求最贵!好久没有体验到那种

狠踩油门不要钱的速度与激情。

 

庆祝即将到来的年内第二次油价下调,大大们不用再算着油箱掐着点等活动啦!道森3兄弟,联合搞事情!

 

加满,能干什么?当然是中锦鲤免单啊!!! !!! !!!

 

第一步,加油枪进入油箱开始加油(图:油枪插入油箱);第二步,等待油箱自动加满,油表完全停止(人工设置可不算啊)(图:油表);第三步,如果油表显示后两位数字与加油车牌号后两位尾数一样,本箱油免单!(图:车牌后两位数和油表后两位数一致)。


举个例子--加满自动跳枪后油表显示加注44.37升油,加油车牌号是XXX37,恭喜您,本次加油油费免单!车牌号含字母,如XX3A7,取去除字母后的最后两位数字37,本次加油同样享受油费免单!

 

未抽中免单锦鲤的顾客,每人可获得★神秘小惊喜一份!具体是啥 现场揭晓!

 

活动须知:1.活动仅限汽油车主参与,柴油车主大大咱这回不玩哦;2.每车,每天仅限参与第一次;3.参与活动的车辆,不能人工设置加油金额,需等待油箱自动加满,油表完全停止,方才有效;4.如遇车牌号为字母,则取去除字母后的最后两位阿拉伯数字;5.神秘礼包由饮用水和抽纸二选一,具体商品以实物为准,油站随机提供;6.会员日、尊享日、居家日期间活动暂停;7.未尽事宜以道森能源公告为准。

 

活动站点:道森热华站、道森马家站、道森五龙山站

活动时间:7月27日00:00-8月17日23:59


申明:本站文章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