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森能源&广发银行联名卡正式发布!

2021/10/19   浏览量:2575
返回列表
道森广发联名车主卡,加油最高年返2400元!


加油返现最高38%!


2021年9月,道森能源与广发银行推出联名车主卡,此卡为道森能源为会员车主提供的定制专享权益,凭此卡加油充值最高年返2400元!


1634626146979238.jpg


具体权益如下:


1、加油最高享30%返现,每月最高返现200元

Part1:月度非加油类且计算广发积分的消费累积金额大于等于1000元,当月加油消费即可享受最高10%返现,月返最高50元。

Part2:月度非加油类且计算广发积分的消费累积金额大于等于2000元,当月周五加油消费可享额外10%返现,月返最高50元。

Part3:每月成功办理办理一笔“样样行”分期,金额大于等于10000元(不含加油类消费),且分期期数大于等于12期,当月消费可享额外10%返现,月返最高100元。

*活动截止2021年12月31日,同一客户可同时参与上述3档加油返现活动。加油金返现方式为次月直接抵扣代还金额,已参与返现部分金额不参加广发信用卡积分。


2、广发新客户,加油额外返现最高8%

广发信用卡新客户办理道森广发联名金卡:

单笔微信/支付宝支付满188元、每天首单享5%返现,每月最高5笔,三个月最高返现105元。

广发信用卡新客户办理道森广发联名白金卡:

单笔微信/支付宝支付满188元、每天首单享8%返现,最高16元,每月最高5笔,三个月最高返现195元

*本项返现周期为办卡之后的三个月内。


3、加油消费满90元,立返现45元

广发信用卡新客户,前往道森加油站办理道森广发联名卡成功,并在30天内到道森能源线下加油站消费满90元,立享45元返现。

*本项返现活动截止2021年12月31日。


4、额外赠送百公里道路救援+高额意外险

发卡三个月内计积分消费1笔(不限金额),即可免费获赠该项权益。


本次道森广发联名卡共发布金卡、白金卡两类卡种,广发新客户是指从未持有过广发银行信用卡或曾经持有过广发信用卡但由于申卡日期(不含申卡当日)前已注销所有广发信用卡超过一年的客户。


除以上四项福利外,拥有道森广发联名卡,每次加油均可享受免费洗车服务,如需享受加油免费洗车服务,顾客在办理联名卡时请先注册道森能源微信会员


截止目前道森广发联名卡已发卡超过5000户,在为顾客创造“悦享每一程”的体验上,道森能源从未停止。高品质油品,温馨的服务,舒适的环境,带给顾客每一次愉悦的体验是道森品牌奋斗的目标!

申明:本站文章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