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给霸霸们一个稳定油价的面子!

2022/06/24   浏览量:865
返回列表
凡家有2022年高考考生的霸霸凭考生准考证(实物或照片)及霸霸本人身份证或驾驶证,到道森能源活动油站即可免费领取一份父亲节礼包。


家有2022年高考考生的霸霸免费领取父亲节专属礼包


在中国大多数孩子的跟父亲的关系都隔着一个叫“威严”的距离。

 

我们好像很少看到父亲放下“姿态”的样子......比如孩子挑灯夜战学习时父亲总会端一杯热牛奶让他喝下,还不忘说一句“你妈让你喝完牛奶早点休息!”

 

比如孩子放学没有准时回家,父亲总会盯着时间,等到实在坐立难安的时候才会故作镇定的给孩子发一条语音“你妈问你还要多久到家?”

 

为了不溺爱孩子,父亲的爱是隐忍、克制且伟大的。直到“高考结束”......父亲悬着的心才可以慢慢放下来,敢于明目张胆的释放父爱的信号。

 

来来来,今年的父亲节,道森能源刚刚经历过孩子高考的霸霸们加油!



奔走相告:凡家有2022年高考考生的霸霸凭考生准考证(实物或照片)及霸霸本人身份证或驾驶证,6月17日至6月20日到道森能源活动油站即可免费领取一份父亲节礼包。


1、礼包里有1把给霸霸遮风挡雨的晴雨伞


1656054960218643.jpg


伞的质量蛮好的,就像霸霸的爱一样百折不挠~


 2、有10只让霸霸可以卖萌的医用级口罩


1656055070655351.jpg


又可以卖萌,又可以保护,跟霸霸一样功能多样~

 

3、还有能让霸霸稳住高油价的88元汽油券


1656055138765087.jpg


霸霸的专属优惠,用券比会员日优惠还高~

 

礼包领取站点:凯天站、热华站、绕城站、红光站、华通站、雅华站、新繁站、木兰站、利济站、三河站、龙桥站、五龙山站


注:88元汽油券包含满300-20*2张,满280-18*2张,满260-12*1张,一次仅限使用一张;可与油卡优惠同时使用;不能在6号、16号、26号及其它优惠活动中使用;不与第三方加油平台同时使用;有效期至2022年8月31日;汽油券盖章有效,遗失不补;未尽事宜以双方协商一致为准。

特别提醒:送完为止,看到活动后早点来,别让其它霸霸抢先了~





申明:本站文章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