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防疫,共创安心加油环境!

2022/08/03   浏览量:1438
返回列表
2022年8月初,成都新冠疫情反复,为给车主们提供安心的加油环境,道森能源旗下所有加油站均实行“一级防疫”政策。

积极防疫,共建安心加油环境


近期成都地区疫情反复,特殊时刻,没什么比平安更重要!道森能源所有加油站均实行“一级防疫”政策,您可以放心来加油!

 

全站消毒更放心!

·油站每日必须进行1次全方位的彻底消毒,给车主大大们提供无病毒侵扰的加油站;


·对于油枪、油机、收银台、卫生间等重点位置,每日多次进行消毒液擦拭清洗,时刻保持卫生、清洁!


1660270923365699.jpg


全员防护更安心!

·所有员工均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岗;


·所有人员进入加油站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扫描场所码,进入疫情重点防控区域的加油站需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


1660270829736716.jpg


无接触加油更安全!

·使用电子油卡支付,实现加油不下车,支付不下车,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


1660270857608833.jpg



相信只要共克时艰,携手抗疫,疫情定会早日退散。


让我们为中国加油,为成都加油!


道森能源为抗疫加油,8月6日、16日、26日延续会员日周年庆优惠(活动结束时间以油站通知为准)


望所有到站加油的车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遵循现场工作人员指示陆续进入油站加油,务必带好口罩、准备好健康码或核酸检测报告。同时,道森能源继续为车主免费提供口罩,如需,可至收银台领取。

1660271639343689.jpg




申明:本站文章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