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开业,道森能源“城南又一子”!

2022/12/05   浏览量:1623
返回列表
道森能源&空港发展强强联合,成都城南华府大道新站开业,道森能源华府加油站12月3日盛大启航!

道森能源华府加油站盛大开业


2022年12月3日,道森能源华府加油站揭幕营业。华府加油站是道森能源在双流区域的第三座品牌加油站,开业第一天,不少老会员车主到站支持!还有很多新会员车主也已经感受到道森能源清新靓丽的油站环境、感受到道森绿能净碳动力燃油所带来的动力、道森能源温馨亲切的加油服务,随着道森能源华府加油站的开业,道森能源品牌加油站在成都区域已超20座。遍布成都青羊区、成华区、郫都区、新都区、双流区、龙泉驿区、高新西区、青白江区等多个区域!


1670210497205694.jpg


道森能源华府加油站由道森能源与成都空港发展集团联合打造,是成都市双流区华府大道上一道靓丽风景。华府加油站的建立为附近5公里范围内的车主朋友提供便捷高效的加油服务,顺应了当下车主对高品质燃油的真实需求,车主们期待并愿意为自己的爱车添加高品质、高效率,更绿色环保的燃油!


1670223594435810.jpg



华府加油站开业钜惠,道森绿能净碳动力燃油礼惠全城!12月3日起,汽油最高优惠1.5元/升!加油参与抽奖活动,最高抽400元免单特权!



道森能源助力生活品质提升,护航每一次美好出行。道森,悦享每一程!


道森能源华府加油站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华府大道二段745号



申明:本站文章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