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森能源助力国家能源发展!

2020/04/28   浏览量:628
返回列表

1629691870224078.jpg


能源是国家健康发展的动力,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条件和环境已经或即将发生诸多重大转变,经济增长将与过去30多年10%左右的高速度基本告别,与传统的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粗放增长模式基本告别。同时,使用化石燃料所带来的环境污染严重和局限性问题日益尖锐,通过改变能源的环保效益来控制环境问题也成为各国重视的焦点。在当代中国,能源企业能否成功转型关系到企业今后的存亡。研究通过介绍常规能源企业有哪些企业及面临产能过剩、环境污染严重、经济效益低等方面阐述发展现状,对新能源企业进行简单的介绍,同时简单阐述能源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如何抓住机遇。


成都道森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加油站及便利店、加气站、充电站的投资与运营,致力于成为中国西南地区能源服务业领军品牌。


道能源拥有专业、一流的运营管理团队,秉承“油品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燃油和愉悦服务,致力于 “打造最美花园式加油站,实现客户为高品质生活加油的目标”!


1629691929467828.jpg


dolphinlife是道森客户专属便利店,温馨、绿色、快乐的购物环境,时时处处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力求为客户提供生活便利,让顾客享受购物乐趣!


大海的领航者,人类亲密的朋友,欢乐活泼的海豚是企业的吉祥物。“海豚”道森,踩着冲浪板,引领着自己的团队,坚定信念,不畏艰辛,劈波斩浪,勇于创新,改变传统油气站的形象,立志为车主提供“一流油品、一流环境、一流服务”,让车主悦享每一程!



申明:本站文章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