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剑合璧 强强联合||道森能源与油掌柜达成战略合作

2019/07/08   浏览量:759
返回列表

强刚需、黏性强、标准化产品、日均近百亿交易量,多种行业特性因素的集合,决定了加油站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但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结构调整力度加大,低油价逐渐成为油品销售新常态。受地炼低价资源严重冲击,成品油市场正由“资源为王”转为“资源过剩”。与此同时,在互联网浪潮下,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方式也发生颠覆性变化。受内因、外因多重影响,国内10万+油企正面临着严峻挑战。简单依靠降价营销手段,加油站很难突破现状谋求更长远的发展,因此,品牌升级、服务优化、软硬件应用水平提升迫在眉睫...


7月1日,道森能源下属油站的加油机前,几个小伙子正顶着烈日聚精会神的进行安装、调试、检测,隐藏在他们严肃表情下的是保证所有线路、接口都不容出错的专业服务精神。这一场景的出现,也意味着智慧油站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油掌柜,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服务优势,已正式与道森能源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1629695648818685.jpeg


1629695668334549.jpeg


道森能源是西川石化旗下集加油站、加气站、 便利店、汽车美容于一体的高端品牌,以其强大的加油加气站开发能力和经营管理团队,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站。从站点选址、油气站经营、油品质量、油气站形象设计等方面,均以国际化、专业化、科学化为标准,旨在为全国各地车主提供便捷、高效的油气服务,并为民营油气站树立标杆,全力打造民营加油加气站第一品牌,目前道森石油已成为四川最大的民营加油加气站企业之一。


基于道森能源对科学化、专业化、国际化管理的严格要求,借助互联网技术对油站经营和服务进行升级,是顺应潮流的前瞻之举。油掌柜作为道森石油重要的技术合作伙伴,独立研发并获得多项专利的油站管理系统和赋能运营支持服务,正好与道森石油的诉求不谋而合。


两大亮点让油掌柜成为道森能源首选


过硬技术:功能覆盖最全


油掌柜从油站日常经营管理到车主加油全流程再到营销策略,均从技术层面让油站全方位优化升级。


通过零售管理系统提高油站科学化管理水平。油站日常管理所需功能均可通过系统智能化管理。双面触控收银为油品、非油品销售,提供现金、余额、微信、支付宝等多种室内收银方式,并自动生成消费订单数据,收银对账不再麻烦;进销存数据自动记录,卸油后损益自行分析,帮油站实现油罐实时监控。


远程联网管理让油站管理者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看总部及下属油站实时销量等经营数据,油站管理不再受地域或硬件限制;还有车队客户自行管理旗下车队卡的车队管理;一键交班生成报表的班组管理;加油数据、会员推荐数据自动统计的员工管理……多项功能的支撑,都在进一步推动合作油站向智能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迈进。


通过快捷支付系统提升油站高效经营能力。人脸识别支付、车载智慧加油、自助买单、自助开票等快捷支付和开票技术,将油站需要上一位完成付款才能轮到下一位的串行支付变为可同时服务多位顾客的并行支付。车主扫码、刷脸都能付款,油站交易流程得到优化后,原本10分钟的等待时长,缩短到2分钟;5分钟的交易时间,提升到50秒,最大程度提升油站经营效率。


除了解决油站支付慢、开票慢的大难题,油掌柜还将复杂的会员拉新方式极致简化。通过给油站定制开发微信公众号,顾客付款、开票或者进入油站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都能自动成为油站会员,大幅降低会员注册门槛,帮助油站实现新会员快速增长。


通过会员营销系统增强油站营销获客效果。从油掌柜系统的油站经营数据和会员数据分析结果中,深度了解客户偏好。私家车主、企业车主、运营车主等不同类型顾客采用差异化吸引策略,匹配更具针对性的营销活动,协助油站打破原有市场覆盖范围,用更低成本获取更广泛的客户,实现超预期的营销效果。


一站式服务:持续创造价值


从建立合作关系起初,油掌柜的全方位服务便已开始。前期系统安装、操作培训、使用指导等运维服务,后期软件系统免费升级和专业运营团队提供的全年营销方案策划、落地执行、效果分析等服务,无一不体现油掌柜为合作伙伴持续创造价值的理念,真正意义上让油掌柜帮助合作油站走上一条有质量、高效益、可持续发展的经营之道。


日后,油掌柜将不断用技术和服务赋能道森石油,让道森能源“民营油气站第一品牌”的地位得以巩固,在未来的竞争市场利于不败之地的同时,推进全行业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创新。


申明:本站文章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