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森能源助力疫情后复工复产

2020/06/23   浏览量:645
返回列表

目前,经过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努力,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缓解,复工复产工作全面展开,经济复苏被提上日程。各行业经济恢复和发展成为当下的首要任务。在这一形势下,道森能源实施了众多举措,助力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工作。


1630377310666829.jpg


道森能源是成都道森能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从事加油加气站、便利店、充电桩的投资与运营,为加油加气站提供智慧加油全套解决方案。疫情以来,道森能源积极投入到国家的复工复产浪潮中,为各行业的复工复产提供能源动力支持。


疫情后,保民生,稳物价,恢复经济秩序成为国家上下一心努力完成的重要目标,油价是牵动人心的重要价格指标之一,根据这一形势,道森能源充分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控制成本,资金倾斜,活动补贴等多项举措,保证复工复产期间的油品充足供应,将更实惠的油价给到顾客,同时道森能源积极利用自有的线上购物平台,通过走出加油站,下沉社区等,缩短最后一公里,为客户提供价格稳定、优质的民生生活用品,为复工复产的全面展开贡献一己之力。


控成本,稳价格,抓质量,保安全,在此基础上,道森能源还推出了一系列“温馨、贴心、用心”的体验服务活动,用有温度的服务,来缓解由于疫情引起的客户紧张焦虑的环境氛围,为客户提供贴心温暖的服务体验。


疫情当前,万众一心,道森能源将时刻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自己的企业理念,为疫情后的社会秩序恢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申明:本站文章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