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森品质,油您见证

2023/03/15   浏览量:1029
返回列表
3月12日上午,道森能源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公众开放日,本次公众开放日以“道森品质,油您见证”为主题。现场邀请到了30位车主、行业专家、媒体共同见证道森品质!

转自2023-03-15 10:05 成都全聚焦


道森品质·油您见证

道森能源3.12公众开放日


3月12日上午,道森能源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公众开放日,本次公众开放日以“道森品质,油您见证”为主题。现场邀请到了30位车主、行业专家、媒体共同见证道森品质,现场解答广大车主在日常用车疑问和油品知识误区,让广大车主深入了解、体验道森能源的油品品质及服务,接受广大车主朋友监督,让广大车主深入了解、体验道森能源的品质及服务!

上午九点半,被邀请的30位车主朋友陆续来到现场签到,工作人员有序发放安全背心、口罩、流程手册等活动物资。

1.jpg           2.jpg

十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道森能源燃油销售经理刘平开场并邀请道森能源安全经理现场进行公众开放日安全提示。

3.jpg4.jpg

(主持人道森能源燃油销售经理刘平介绍宣布开场)


5.jpg


(道森能源安全经理进行公众开放日安全提示)


           为了让车主朋友们了解国六B油品的相关知识及成品油的来源,现场还邀请到了中石化质检部专家为车主朋友们进行细致讲解。



6.jpg

7.jpg

(中石化质检部专家讲解)


 

           随后,在安全员的保护下,主持人将观众带入油罐区,近观接卸及检测“道森绿能净碳动力燃油”,深入了解这款由道森能源提供的高品质配方燃油,并认真解答了车主们关于燃油耐烧度等疑问。






(罐区近观燃油的接卸及检测)

 

           提问完毕,移步至加油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公平罐油枪计量检测,并教车主如何查验加油机铅封。现场,车主们对油箱容积、油耗、加满数量不同、油表显示等问题纷纷提出疑问,工作人员对其产生的疑问做出了耐心的讲解并获得车主们的认可。




(现场演示公平罐油枪计量检测)

 


           在行车过程中多少会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那么事情发生时要怎么有效处理汽车故障并保证车乘人员安全呢?道森能源安全经理现场做出了解答并对油站不安全行为进行了科普,现场车主受益匪浅。




(现场科普及排障教学)

 

           最后,车主们进入到道森能源旗下连锁便利店DOLPHIN LIFE参观,主持人为其讲解了道森便利店管理理念及便利店商品活动日特惠价计划,时尚温馨的店内环境、舒适贴心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也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





(参观便利店)

 

           活动结束,道森能源工作人员与车主互动,为提供更好的服务深入了解车主需求。


18.jpg

(工作人员与车主合影留念)

 

           据悉,道森能源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加油站、加气站、加氢站、充电桩、便利店的投资与运营,致力于成为中国西南地区能源服务业领军品牌。凭借对油气站形象的创新变化,道森能源荣膺“天府最美加油站”称号。

本次道森能源举办的3.12开放日,加强了加油站和车主的沟通,使消费者了解道森品质,体验道森服务并爱上道森能源。道森能源从公司管理层自一线员工始终把油品质量放在心中,将对油品质量的把关付诸于每一个管理细节中,以确保每一位车主都能加到高品质燃油!

           在未来,道森能源也将17年如一日的悦心服务,以让车主悦享每一程为追求!

 


申明:本站文章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随时联系我们删除。